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訪談系列之四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擔任新加坡交響樂團樂團單簧管首席及任教楊秀桃音樂院的馬越教授與台灣單簧管教父陳威稜教授是多年好友,同是單簧管專業,亦任教於頂尖音樂學校。他倆有相似的人生背景及際遇,也有相同的思維跟理念,更是不藏私的好老師。這集由芬芬老師專訪兩位老師,暢談他倆在音樂之路的各種風景。二位老師將在9月27日音樂會中擔任雙單簧管協奏曲的主奏,讓我們一起期待。


9/27《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音樂會內容:


【演出人員】 指揮/林天吉 單簧管/陳威稜、馬越 管風琴/魏佳玲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演出曲目】 1.艾內斯科:A大調第一號羅馬尼亞狂想曲,作品11 G. Enesco : Romanian Rhapsody No.1 in A Major, Op.11 2.克隆莫:第一號雙單簧管協奏曲,作品35 F. Krommer : Concerto No.1 for 2 Clarinets, Op.35 3.聖桑斯: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作品78 C. Saint-Saëns : Symphony No.3 in c minor, Op.78 "Organ"


【演前導聆】 主講人:余濟倫 時間:2022/9/27 星期二 19:00-19:20 地點:國家音樂廳1樓大廳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