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訪談系列之三


陳威稜教授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單簧管演奏家,他曾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服務多年,也從創團音樂總監梅哲大師在位時開始擔任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單簧管首席。在9月27日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的音樂會中,他將擔任克隆莫Krommer的雙單簧管協奏曲主奏者之一。今天他將親自現身,為大家介紹單簧管這項使用竹片發聲的木管樂器樂器。


9/27《雙管爭輝 千管璀璨》音樂會內容:


【演出人員】 指揮/林天吉 單簧管/陳威稜、馬越 管風琴/魏佳玲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演出曲目】 1.艾內斯科:A大調第一號羅馬尼亞狂想曲,作品11 G. Enesco : Romanian Rhapsody No.1 in A Major, Op.11 2.克隆莫:第一號雙單簧管協奏曲,作品35 F. Krommer : Concerto No.1 for 2 Clarinets, Op.35 3.聖桑斯: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作品78 C. Saint-Saëns : Symphony No.3 in c minor, Op.78 "Organ"


【演前導聆】 主講人:余濟倫 時間:2022/9/27 星期二 19:00-19:20 地點:國家音樂廳1樓大廳


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