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訪談系列: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 呂超倫 談室內樂集與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台北愛樂從 1985 年成立至今,在創團音樂總監亨利.梅哲 (1918-2002) 帶領下,以精湛的音樂素養奠定了演奏水準,並獲得國際樂壇的重視與讚賞。為將多年來之璀璨成績留下見證,也為了紀念繞樑不絕的「#梅哲之音」,「#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於焉成立。西元 2008 年 3 月起,延攬多方音樂菁英,於一片新氣象中成立「台北愛樂室內樂坊」。


留美大提琴家、也是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 #呂超倫,與愛樂之友們聊聊什麼是 #室內樂?在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舉辦的 #室內樂集 又是什麼?獨奏也是室內樂集的演出形式之一,呂超倫總監近日剛在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舉辦 #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全集 音樂會,這首「大提琴聖經」又有什麼特色呢?


呂總監在影片的最後為大家演奏巴哈第一號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 #前奏曲,之前錯過呂總監的獨奏會或是想重新回味的愛樂之友們,一起來欣賞喔~


本季室內樂集第 56 期還有更多精彩的節目,敬請期待!


#訪談系列

#室內樂集第56期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