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2022 台北愛樂«梅哲音樂季»—號角•天方夜譚—訪談系列之六:台北愛樂長號首席 蔡佳融之音樂會後迴響




最近在起伏不定的疫情之下,台北愛樂不畏艱難,於 2022 年 4 月 12 日在台北 #國家音樂廳 完成了《號角‧天方夜譚》音樂會!在法國號家 #陳彥豪 的獨奏、以及首席指揮 #林天吉 與樂團首席 #蘇顯達 的帶領下,淋漓盡致演出 #江文也 的 《#台灣舞曲》、#葛利耶爾 的《#法國號降B大調協奏曲》、與李姆斯基-柯薩科夫的《#天方夜譚》,精彩的詮釋,讓現場觀眾反應熱情無比!

台北愛樂長號首席 #蔡佳融 當天也是演出人員的一員,並與愛樂之友們分享他對音樂會的感想:這次演出的曲目帶來了甚麼樣的感觸?下半場曲目的驚滔駭浪場景,對於身為台北愛樂的資深團員來說,又有甚麼深刻的意義呢?


台北愛樂再次感謝愛樂之友們的熱烈迴響 👏 如果您錯過了 4/12 的演出,2022 台北愛樂«梅哲音樂季» 將於 6/14 帶來《#埃及風雲》威爾第歌劇音樂會—《#阿依達》第一與第二幕,票券熱賣中,敬請期待喔!


2022 台北愛樂«梅哲音樂季»


2022/6/14 (二) 19:30@國家音樂廳

《埃及風雲》威爾第歌劇音樂會-《阿依達》第一與第二幕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78255011085090820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