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新聞報導:2021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系列音樂會 <浪漫的樂章> 台北場演出成功

已更新:2021年11月10日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浪漫的樂章》11 月 7 日下午於 #國家音樂廳 的台北場大成功!明天 11 月 9 日我們將南下至屏東,南部的愛樂之友,我們明晚 #屏東演藝廳 見囉!


感謝 #引新聞 綜合報導

https://innews.com.tw/42423/


2021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系列音樂會 <浪漫的樂章> 台北場演出成功


(引新聞/綜合報導)昨(7日)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小提琴家蘇顯達,共同演出為紀念法國作曲家聖桑一百週年逝世紀念的聖桑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在疫情剛解封的此時,仍湧入許多的民眾支持音樂會演出。下半場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交響曲更是感動了現場無數的觀眾,在首席指揮林天吉的詮釋下,展現了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音樂張力,將音樂家的情感潛能激發完美的演繹了交響曲。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受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賴文福團長邀請,特別出席了法國作曲家的紀念之夜,公孫孟表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是國際知名的樂團,曾經於法國、芬蘭、捷克、美國等多國巡迴演出,很榮幸受邀參加聖桑的紀念音樂會,再次見證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以文化參與國際文化交流,將台灣品牌推廣到全世界。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11月7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之後,也將在11月9日於屏東演藝廳演出第二場,這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連續第四年到屏東演藝廳演出,推廣古典音樂生活化與將精緻音樂藝術帶到都會區之外的地方演出,一直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除了國際化之外,為台灣所做的努力。賴文福表示,去年在屏東成立台北愛樂屏東事務部,邀請屏東在地名人沈淑婉女士,以推廣音樂教育與陶冶性情為目標,集結愛樂人士一起共襄盛舉。

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